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大楞乡:廉洁提醒不缺席,抓实抓细端午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谭文强 发布时间:2020-06-28 15:5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在端午节期间,大楞乡不断推进作风建设,抓住关键节点,进一步严明纪律,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严防“节日腐败”。

一是发送一条廉洁信息,端午期间,大楞乡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加大节日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力度,充分运用“政通大楞“微信平台积极宣传相关纪律规定,通过短信平台向全乡党员干部推送廉洁信息,营造浓厚的“廉节”氛围。

二是召开一次廉政会议,6月23日,大楞乡召开端午节前监督执纪问责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重申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

三是组织一次参观体验,6月24日,大楞乡组织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深入新化镇百坭村开展“学文秀、促担当”主题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们更近距离感受黄文秀书记为党为人民,扎根基层,脚踏实地,奉献自我的大无畏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好党员,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楞乡 谭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