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汪甸瑶族乡纪委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村组干部廉洁堤坝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彭凤 发布时间:2020-09-04 10:20

2020年6月份以来,为进一步增强村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汪甸瑶族乡纪委坚持警示在前、预防在先的原则,通过多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乡纪委利用会议传达、公示公告、微信群发等形式,及时通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尤其是村干部案例10余起,同时还利用在乡政府举办各类活动、召开会议的时机,组织村“两委”干部和党员参观学习廉政教育长廊,使广大村组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截至目前,汪甸瑶族乡开展村干部警示教育会议26场次,组织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和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14场次,接受教育的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和党员600余人次,通过警示教育活动以案明纪,规范廉洁从政行为,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