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右江区四塘镇对工作作风不严不实2人通报批评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陆兰彬 发布时间:2020-10-10 09:22

 

近日,四塘镇纪委对2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工作作风不严不实,对待扶贫工作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进行全镇通报。

四塘镇纪委在调查中发现, 9月10日四塘镇接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完成“八有一超”信息完善工作的通知后,当天召开全镇扶贫工作会议传达,并要求全镇帮扶干部在9月13日前完成任务。会后,四塘镇国土规划环保安监站干部杨某和镇兽医站干部韦某未按时完成任务,经过多次催促仍未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2020年9月23日,右江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向全区通报建档立卡户APP“八有一超”信息完善工作完成情况。四塘镇、龙川镇和大楞乡及3个区直单位因未按时完成工作被点名批评。9月30日,四塘镇纪委对杨某、韦某两人进行谈话提醒并予以全镇通报批评。  

“这次通报和提醒谈话,对全镇领导干部改进工作作风起到了很好的警醒作用。下一步,镇纪委将加大监督力度,对干部工作作风不实,庸懒散浮,不作为慢作为、履职尽责不到位等作风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把一心为民、干在实处内化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四塘镇纪委书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