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汪甸瑶族乡强化纪律规矩,狠抓会风会纪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彭凤 发布时间:2020-11-27 16:59

近日,汪甸瑶族乡召开全体干部会风整治大会。

乡纪委书记罗大钊传达自治区关于整治会风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违反会风会纪通报情况,并对近期本乡参会情况进行通报,对个别干部组织纪律不强、不按时参加会议等问题提出批评。

乡党委书记钟恒泽指出,会风问题事关党风政风,反映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精神面貌和责任感,是组织纪律和工作作风的体现,关系到会议的质量和效果。全体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下一步将把干部会风会纪情况纳入干部日常考核范围,作为年终奖惩的重要依据。乡纪委要强化会议纪律监督检查,对违反纪律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和提醒谈话。通过整治,达到“以整顿会风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以严肃会纪促进执行力提高”的效果。

 

图为汪甸瑶族乡召开整治会风会纪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