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百城街道:开展任前廉政谈话,为新一届社区(村)“一肩挑”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吴秋璇 发布时间:2021-03-01 09:32

为切实提高新任社区(村)两委干部的履职水平,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高社区(村)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珍惜辖区群众赋予的权力。近日,百城街道组织召开新一届社区(村)“两委”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街道党工委书记莫宇、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农金林、纪工委书记罗玉璧、各社区(村)“一肩挑”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指出,开展任职前集中进行廉政谈话,不仅仅是《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的规定,也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需要。同时也是提高新任社区(村)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各社区(村)“一肩挑”干部必须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会后,新一届社区(村)“一肩挑”干部纷纷表示,将会认真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基层干部,不辜负党和群众的期望。

图为百城街道开新一届社区(村)“一肩挑”干部任职前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