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镜头丨右江区大楞乡:山林云海 宛若仙境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谭文强 发布时间:2022-04-28 16:05

近日,百色市右江区大楞乡出现大面积云海景观,山林内浓郁的森林气息扑面而来,滚滚云海翻腾在山峦之间,延绵起伏的山峰化身海中小岛,若起若浮,忽隐忽现,梦幻迷离,宛若仙境。

                                                            (大楞乡辖区内出现云海景观,美不胜收)

                                                        (云海涌动,如梦如幻)

                                                     

(延绵起伏的山峰化身海中小岛,若起若浮,忽隐忽现)

                                                                           

 (云雾缭绕,宛若仙境)

大楞乡总面积约为656平方公里,森林面积为4.92万公顷,辖域内林木繁茂,孕育了极富多样性的野生动植物资源,生态系统保存完好。为进一步巩固和放大生态环境优势,大楞乡坚持走“向青山绿水要效益,在生态保护中谋发展”的高质量绿色发展道路。一方面保护生态,全面推进实施村级垃圾清运处理一体化、房前屋后排水沟硬化、完善集镇排污管道等一批环境整治工程;一方面发展生态旅游,推进大王岭健康小镇、福禄河休闲养生瀑布群风景区等项目建设,带动实施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美了生态,火了乡村,百姓过上好日子,切实推动乡村生态振兴。(大楞乡纪委 龙嘉嘉 谭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