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阳圩镇扎实开展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张宗瀚 发布时间:2022-07-06 10:14

  6月29日,阳圩镇召开党员干部第二季度警示教育大会暨阳圩镇第二季度“一把手廉政季课堂”。会前,镇党委书记带领镇班子成员和32名荣获“文秀先锋之星”称号的党员同志一同参观了阳圩镇清廉机关廉政文化创建成果。

  通过参观,党员们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受到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守住廉洁底线,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参观过后,镇党委书记以《走好每一步、干好每一天》为主题,为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有所为,有所不为”的行动方向。

    今年以来,阳圩镇以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朗、作风清新的清廉阳圩为目标,依托阳圩镇特有优势民俗文化资源,把清廉阳圩建设与民俗文化有机融合,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带动,从局部到整体,积极探索建设“清廉机关”新思路,因地制宜打造阵地,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清廉建设中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清廉文化宣教氛围,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推动清廉机关建设不断走向深入,使勤政高效、实干担当成为机关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阳圩镇  张宗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