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汪甸瑶族乡:中秋节前敲警钟,廉政提醒送“清风”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浴锦 发布时间:2022-09-13 10:30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干部作风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汪甸瑶族乡组织全体干部开展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传、警示教育,坚持打好“预防针”、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关”。

    在集体谈话会上,乡党委书记李鸿棵通过剖析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全体干部做出廉政提醒: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级文件精神,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在中秋期间严防“节日病”;二是要严格自我约束,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禁发生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违法违纪行为,既要管住自己,又要管住身边人。

   汪甸瑶族乡还通过“汪甸号角”“汪甸智慧党建”等微信公众号向全乡党员干部推送廉政教育宣传视频,将中秋节“清风”吹进全乡党员干部的心中。

 

图为汪甸瑶族乡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