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右江新闻

【“两委”换届】 右江区检察院巾帼党员积极参与社区选举工作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张馨月 发布时间:2021-01-12 10:30

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火热”进行中……为了继续发挥巾帼党员示范引领,思想引领的先锋带头作用,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月6日,右江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农伊琳带领2名干警到百城街道城东社区拉域小区,凝心聚力深入服务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全力保障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

该院干警在农伊琳主任的带领下身穿红色“文秀巾帼志愿服务先锋队”的马甲走街串巷,针对拉域小区居民实际情况,严格按照选民登记原则:以居住地登记为主,根据居民意愿,采取不同方式进行选民登记。在居委会设立选民登记处接待选民主动登记;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电话联系和在集中居住地张贴选民登记通知等方式,告知居民根据意愿在现居住地或户籍地进行登记;将拉域小区以网格为单位,深入居民家中走访进行宣传登记。同时认真做好查缺补漏,切实做到不错登、不重登、不漏登。确保选民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右江区检察院积极组织主动参与到“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积极参与“两委”成员竞选,展示检察新风采,体现文秀巾帼志愿服务先锋队的风范,为村(社区)“两委”注入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