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右江新闻

右江区纪委监委召开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杨榆珺 发布时间:2021-04-12 18:28

4月9日,百色市右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右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兰亮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兰亮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意见建议。

兰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本着正视问题的勇气亮摆短板不足,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咬耳扯袖提醒,坚持自我革命的精神提出整改举措,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关于如何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兰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正视问题,深刻反思,查找根源,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增强行动自觉,主动对照整改工作方案列出的问题清单,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跟踪问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落实。带头强化履职担当,锤炼过硬工作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集中精力抓整改,统筹兼顾抓落实,确保如期全面完成整改任务。积极协助区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在推进右江区治理现代化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稳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右江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文/图杨榆珺)

图为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对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