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右江新闻

右江区纪委监委召开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3-22 16:30

3月19日,右江区纪委监委召开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右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兰亮进行动员部署,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百色市、右江区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兰亮就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聚焦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百色市、右江区对反馈意见整改的工作部署,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整改要求,对照问题清单,主动认领责任,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右江区纪检监察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还传达了右江区换届工作会议、政法队伍政治工作会议、直属机关党组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对右江区纪委监委落实右江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国家暗访复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文/图 杨榆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