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右江新闻

兰亮到四塘镇开展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 的工作调研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03 08:25

6月1日,右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兰亮带队到四塘镇开展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工作调研,详细了解该镇纪委开展查办侵害群众利益案件的情况。兰亮到当天下午在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涉案违纪款清退现场会上接受退款的群众黄新益家中进行了走访,了解他对纪检监察部门工作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黄新益感谢纪委监委将违纪款现场清退给群众,现场清退违纪款警示教育了基层党员干部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让群众感到纪委监委就在身边。

兰亮强调,各乡镇街道纪(工)委要持续抓好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同时,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促使群众积极举报和反映发生在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织密党干群监督网。(杨榆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