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右江新闻

右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农丰供到四塘镇选区与选民代表见面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彭凤 发布时间:2021-07-28 15:49

“如果我当选为右江区第五届人大代表,我将坚守为民初心,忠诚履职!”7月27日,四塘镇六律村在村部会议室召开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右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农丰供作为该选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在见面会上向选民代表郑重承诺。

为加深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间互相了解,确保选民“知人、知名、知情”,选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四塘镇六律村召开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区、镇两级8名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分别与六律村“两委”、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村民小组长、驻村工作队员、挂村工作组等20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见面会上,农丰供带头进行自我介绍和履职承诺,认真倾听选民代表的意见建议,鼓励选民代表建言献策,积极正面回答选民期盼。同时,他就做好农村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走过100年的风风雨雨,党带领人们走上了安居乐业的富足生活,我们要牢记历史,坚定信仰。二是要有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不断改善民生为发展的根本目的。三是要保持团结协作不断增强工作合力。村“两委”班子之间、群众之间、群众与村组干之间,组建一个团结协作、行动力强的团队,营造彼此信任、密切配合的氛围。四是要树立“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理念,顽强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