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右江新闻

农丰供深入一线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则霖 发布时间:2022-02-28 16:11

连日来,右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农丰供深入一线督导重大项目和联系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了解相关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农丰供到龙景第三幼儿园建设项目地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农丰供先后到右江区龙景第三幼儿园、百林幼儿园、第四初级中学学生宿舍楼及右江区龙景街道莲塘村二至七组和第十五村民小组综合楼等重大项目工地和百色万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5个重点项目、10家联系企业开展督导,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询问企业相关人员项目复工复产计划,了解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现场向企业负责人提出在保证返岗施工人员安全前提下抓紧复工复产的建议。

农丰供到百林幼儿园建设项目地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农丰供强调,目前右江区疫情防控形势得到有效控制,各责任单位要靠前服务、压实责任,科学有序指导企业全力做好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企业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推进项目有序复工复产,要强化安全生产、加快施工进度,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财政部门要以项目推进需求为导向,及时协调划拨项目专项资金,着力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问题。(黄则霖)


值班编辑:廖敏秀 校对:杨榆珺 责任编辑:谭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