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2-21 17:47

叮咚、叮咚……

2月18日,市纪委监委办公室黄树铵的微信信息提示声音响个不停,微信红包一个接一个……

这是市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市委巡察机关的同志们在为疫情防控募集爱心。


图为市纪检监察干部为疫情防控捐款

疫魔无情人有情。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市纪委监委机关在履行职能职责,开展监督检查,为抗疫提供强有力纪律保障的同时,慷慨解囊,主动奉献爱心。

“树铵,我现在还在湖北老家,疫情防控没结束,暂时还没办法返回单位,我发微信红包给你,麻烦帮我捐款一下,谢谢。”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夏辉伟正在湖北省亲,亲眼目睹全国驰援湖北,切身感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大家庭互帮互助精神。他毅然从千里之外发来红包,为第二故乡抗击疫情献上爱心款。

“你们一部分人留下来做好守卡、给出入群众量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一部分人跟我上山采茶……”

市纪委监委驻田林县旧州镇徕周村第一书记李洲和队员们正在组织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当知道大家都在为疫情防控捐献爱心,他们也通过微信转帐,表达自己的心意。

“现在村里工作任务重,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开展春耕备耕,我们没办法离开村子,只能通过微信红包献上爱心,希望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李洲说。

众人持柴火焰高。截止目前,市纪委监委机关(巡察办)干部职工已捐款近6万元,并转交市红十字会统一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右江区、平果县、隆林县等县(市、区)纪检监察干部也纷纷开展爱心捐款,汇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