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17:41

11月1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听取12个县(市、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歧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黄成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将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六稳”“六保”等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市纪委监委推行十项重点工作的大格局中谋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群众,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新突破。会议着重分析当前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谋划部署下一段的工作。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是党的思想政治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断补充新知识、拓展新视野、启发新思路,运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热点重点,提前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建党一百周年等宣传工作,讲好百色纪检监察故事,传播好全面从严治党声音,牢牢掌握舆论引导的主导权、主动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干部,以过硬作风和顽强意志,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市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蒋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