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右江区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 永远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铭东 发布时间:2020-12-05 08:30

12月4日上午,右江区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到百色园博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公园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永远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从初心广场沿着百年党史台阶往上走,一步一台阶,一柱一故事,党员们跟随着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历程从山脚抬级而上,记载着中国共产党99年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时代画卷,以时间为卷轴逐渐展开。走过红色精神展示园,来到使命广场,党员们在感受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赤胆忠诚的同时,也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骄傲。

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加深对中国共产党成长历程的认识和了解,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而自豪。

图为黄友东同志在给年轻党员讲述党史故事(摄影 黄铭东)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回望历史,寻觅初心,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发扬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的革命精神,做一名忠诚奉献,实干担当的中国共产党员。(右江区纪委监委 黄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