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右江区纪委监委帮助脱贫户修缮房屋暖民心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1-26 18:07

日前,右江区纪委监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四塘镇六律村开展帮助脱贫户修缮房屋、拆除危旧厨房的“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近日,右江区纪委监委派出到六律村的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在入村开展“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摸排时了解到有三名少数民族脱贫户的房屋存在屋顶漏雨、厨房老旧易塌的问题后,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和后援单位汇报。右江区纪委监委领导掌握情况后第一时间与驻村工作队商议修缮方案,协调联系采购修缮物资,并组织了约30名党员干部前往六律村开展党员义务劳动,帮助脱贫户修缮了屋顶、拆除存在倒塌风险的厨房。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右江区纪委监委积极开展涉农领域案件违纪款清退、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后援村村部扩建修缮等为民办实事项目,共投入资金约10万元,受益群众近千人,以实实在在的为民办实事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图/文:杨榆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