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右江区信访局党支部联合右江区医保局支部开展 “学党史 颂党恩”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媛 发布时间:2020-06-22 10:04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右江区信访局党支部联合右江区医保局支部于2020年6月19日前往东兰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区信访局和区医保局的党支部党支部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及韦拔群烈士墓,向革命烈士纪念塔和韦拔群烈士墓敬献花篮,并怀着沉重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表达了对韦拔群等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在东兰烈士陵园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两局党支部成员还先后参观了韦拔群纪念馆、韦拔群故居及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列宁岩,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学习革命先驱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和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学党史 颂党恩”活动,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极大震撼,深刻领会了拔群精神的内涵。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一定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在工作中,坚持人民立场,恪守为民情怀,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民服务再创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