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右江区信访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筑忠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媛 发布时间:2020-11-12 10:33

11月11日,右江区信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百色园博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公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筑忠诚”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从新时代广场,过红色精神展示园,再到使命广场,记载着中国共产党99年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时代画卷,以时间为卷轴逐渐展开。一步一台阶,一柱一故事,党员们跟随着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历程从山脚抬级而上,在感受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赤胆忠诚的同时,也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骄傲和自豪。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加深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识和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回望历史,寻觅初心,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做一名忠诚奉献,实干担当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