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清廉右江 > 工作动态

右江区总工会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清廉小区庆端午”系列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苏丽萍 发布时间:2022-06-06 09:01

为切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5月30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右江区总工会在右江区清廉小区——迎龙苑小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清廉小区庆端午”系列主题活动。

 

图为廉洁经典诵读现场

现场有汉服、旗袍、少数民族服饰展示和包粽子等比赛。其中廉洁经典诵读,清廉家庭风采展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场职工群众称赞不绝。此外,还邀请了民俗文化传承人一同绣廉洁书签、画廉洁扇子,传承中华好家风,展现传统节日与民族风情。活动期间虽遇阵雨,但在场职工群众依旧热情不减,坚持到活动结束,进一步增进了邻里情感与职工凝聚力。

图为绣廉洁书签现场

图为画廉洁扇子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清廉小区的居民们一同亲近经典、传承文明,以传统家训推树时代新风,共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据悉,右江区总工会以清廉文化、清廉家庭、清廉政务为抓手,积极探索廉政建设新方式,全力打造清廉机关,以廉政工作新成效推动右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右江区总工会 苏丽萍)


值班编辑:杜德树 校对:廖敏秀 责任编辑:谭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