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第四检查组到右江区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暨“抓系统、系统抓”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卢丽洁 发布时间:2020-06-02 18:03

5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第四检查组组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赖富强到右江区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暨“抓系统、系统抓”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对2017年至2019年自治区旅游发展专项资金补助到位情况、使用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督查指导,为下一步实施“十四五”规划文化旅游项目自治区统筹资金的安排作准备,同时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王世凡陪同调研。

赖富强先后到右江区特色文化街区—鹅城文创园、右江区凤凰生态扶贫产业示范园、芒果核心示范区实地考察调研,对右江区在“十四五”规划中如何从顶层谋划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如何从脱贫攻坚战略转变到乡村振兴战略进行重点研究。赖富强强调,右江区要综合考虑文化旅游融合的战略性发展规划,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策划包装一批重大文化旅游项目,突显出右江区作为滇黔桂旅游集散功能的新区,重点打造西部重要的旅游门户,充分发挥右江区作为百色市文化旅游发展主城区、承载区的辐射、担当作用,为右江区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