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

右江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开展公务租车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郑伟 发布时间:2020-04-23 08:13

右江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开展公务租车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严格纪律,接到通知后,主要领导迅速组织分管领导、主要负责人、财务人员召开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议,集中学习通知精神,紧扣通知的要求,明确责任领导和职责分工,详细分解自查任务至个人,做到专人专责,确保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严格自查,狠抓落实整改。严格按照《百色市右江区公务租车管理办法(试行)》的条例,遵照公务租车范围,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实事求是如实填报。

三是强化日常监管,严格审批。进一步规范公务租车,按照相关文件中公务租车的相关规定,强化公务租车日常监管,健全公务租车的审批制度,规范化审批,严把财务人员、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审核关,组织专门人员负责公务租车事项。( 右江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