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

右江区房改和住房保障中心开展“一张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欣莹 发布时间:2020-04-27 17:07

近期,右江区房改和住房保障中心切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组织开展 “一张票”、公务租车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该中心始终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为确保“一张票”专项整治活动顺利实施,结合实际,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以中心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办公室和财务股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实施有效步骤和措施,确保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深入查摆,自查自纠。该中心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一张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紧紧围绕“一张飞机票、一张动车票、一张住宿票、一张车辆运行维护费发票、一张会议(培训)费发票”等问题进行深入排查整治工作。经核查,党的十九大以来,右江区房改和住房保障中心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张票”问题的相关内容事项。

开展整治,完善制度。该中心加强内部监督检查,逐个问题核实、做到“两个坚决”,坚决不敷衍,坚决不走过场,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同时,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将专项整治工作为一项经常性的政治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