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铁纪护航战疫,构筑严密防线

右江区信访局深入开展抗疫爱卫清洁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媛 发布时间:2020-04-13 16:36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从源头上控制疾病的发生与传播,3月6日至4月7日期间,每逢周五右江区信访局都组织党员干部到太平社区的粤剧巷和民乐巷清洁责任区开展抗疫爱卫清洁活动。在每次活动中,局领导率先垂范,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对我局负责的清洁责任区粤剧巷和民乐巷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深入卫生死角将“匿藏”的垃圾杂物清理干净,并对“牛皮鲜”等小广告乱贴行为进行清除。经过每次清理,我局负责的清洁责任区卫生环境干净整洁有序,有效提高我局抗疫爱卫责任意识,切实铲除传染病滋生土壤。

为落实好上级深入开展抗疫爱卫清洁行动相关文件要求,我局严明工作纪律,非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每人都必须参加抗疫爱卫清洁行动,把抗疫爱卫清洁行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我局协同社区对周边居民进行全方位普及文明健康知识,提高居民疫情防控意识,还广泛动员居民群众参与到抗疫爱卫活动中,共同维护街道环境卫生,为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环境。(农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