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铁纪护航战疫,构筑严密防线

右江区信访局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媛 发布时间:2020-04-26 15:51

今年4月份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防止新冠疫情与登革热、寨卡病毒病等虫媒传染性疾病流行叠加,进一步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从源头上控制疾病的发生与传播,右江区信访局于4月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活动期间,我局牢固树立“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观念,严明工作纪律,积极动员组织党员干部对本局负责的太平社区的粤剧巷和民乐巷清洁责任区进行大扫除,填堵鼠洞、清理“牛皮鲜”小广告。同时,对本局办公室、会议室等办公区域进行清洁卫生,做好垃圾分类,清除“四害”等病媒生物。我局还深入社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历史主题宣传活动,对清洁责任区的居民广泛进行爱国卫生宣传教育,将文明卫生知识的传播与热爱祖国、热爱家园、热爱生活相结合,进行全方位普及文明健康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理念,提高居民疫情防控意识,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