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铁纪护航战疫,构筑严密防线

疫情防控“不松懈”招商引资“不掉线”

右江区招商引资逆境突围、捷报频传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右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08:49

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式下,右江区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积极作为,全局党员干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抗在肩上,做到与招商引资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用好用活各项招商机制,尽心服务,在逆境下突围,通过“不见面”招商等一系列灵活的措施,招商引资工作捷报频传:2020年3月6日,右江区人民政府与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10亿元的50万头生猪产业化及配套设施农业项目正式落户右江区,成为百色市第一个与牧原公司签约的县(市、区),右江区农业产业化发展迈入新的阶段。在疫情防控期间,右江区引进了2家口罩生产企业,总投资约6000万元,全部投产后,预计日产口罩70万个,有利于平衡市场供给;引进汽配城项目1个,总占地120亩,计划投资2.5亿元,建成后将通过集中经营、统一管理,发挥项目最大市场规模化效应,同时满足广大居民的需求,弥补百色无大型综合性汽配专业市场的空白。这些招商成果标志着右江区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质进展,得到百色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在3月10日2020年全市投资促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得到通报表扬。

右江区投资促进局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通过“专人对接、服务组跟进”等工作模式,全力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相关配套设施尽早动工建设。同时,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以“央企入桂”“民企入桂”“湾企入桂”和“浙商广西行”等活动为重点,主动对接,倾力服务,努力开创右江区高质量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