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到百坭村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蒙梅萍 发布时间:2020-06-23 08:25

    近日,右江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一行13人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忠胜同志带领下,到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开展“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重走文秀扶贫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百坭村,全体党员首先听取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介绍,以荣誉篇-成长篇-抉择篇-奋斗篇-成效篇为顺序,详细的讲述了黄文秀同志短暂而精彩的一生,演绎了具有丰富时代内涵和深刻时代意义的奉献精神。接着,参观了黄文秀同志生前的办公室、会议室、寝室,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视频,最后前往百坭村那用砂糖橘扶贫产业基地考察学习。所到之处,所见所闻。深受感动和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像黄文秀同志那样坚守初心,践行宗旨,勇担使命,主动作为,为建设平安右江、法治右江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