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依法履职,廉洁自律,
右江区红十字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社会捐赠款物接收工作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覃有寅 发布时间:2020-06-24 17:38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右江区红十字按照右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主动作为,依法履职,开通捐赠账户,向区民政局申请办理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证书,并主动向社会公开接收社会捐赠。

   截至6月21日24时,累计接收社会捐赠款物:872924.42元,其中:资金438426.42元,物资价值434498.00元。累计支出资金438419.17元,余额7.25元,社会捐赠物资价值434498.00元,无物资结存。所接收到的款物均已按规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疫情期间社会各界爱心善款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在开展接收社会捐赠物资过程中,右江区红十字会保持廉洁自律,做到依法公开,坚持做到款物接收发放“快进快出,物走账清”,并及时向社会公开物资去向和善款开支情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