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实施“党建+”模式 推动医保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周莉 发布时间:2020-11-04 22:54

   区医疗保障局至2019年成立以来,在市医保局指导下和区委、区府的领导下,严格按照要求推进行风建设工作,以创建优质服务和便民惠民为宗旨,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意识,将党建与政务深度融入,以党建引领医保工作,实施“党建+”模式,推进医保工作取得新进展。一是以“党建+服务”模式,促窗口建设新标准。通过打造新窗口,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以 “文秀先锋号”为契机,打造纪律严明队伍,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用明显的服务队伍。二是以“党建+政务”模式,促医保建设新要求。以“亮身份”工程,提高窗口服务效能、以“亮职责”工程,提高社会监督力度、以“建平台”工程,提高医保创新力度,将平台推向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是以“党建+监管”模式,促基金建设新规范。通过抓严抓实医保服务、确保基金阳光运行,严把审核关,规范医疗机构运行,将医疗机构诊疗行为推向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图为右江医疗保障局服务中心正在为人民服务

图为右江区医疗保障局服务中心正在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