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右江区委编办开展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蒙宣彤 发布时间:2022-04-24 17:55

    日前,中共百色市右江区委编办组织年轻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永远在路上》等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强化年轻干部忠诚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廉洁意识。

    据悉,右江区委编办将通过组织年轻干部开展“讲授一堂廉政党课”“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一场廉洁履职座谈会”“签订一份廉政承诺书”“开展一轮廉政谈心谈话”“回答一份廉洁试卷”“书写一篇廉洁心得”等“七个一”系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年轻干部以案为鉴、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强党性、守法纪、树正气、干实事,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认真反思、检身正己,查摆和整改突出问题,自觉按照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求,修身做人、为官用权、激情干事。

    右江区委编办文晶艳、蒙宣彤等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在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时刻注重党性修炼,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洁身自好,清廉为人,不断校正人生坐标,乐于奉献,甘于吃苦,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拒腐堤坝,守住廉洁底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展示好形象,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图为右江区委编办组织年轻干部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