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右江区二轻工业联社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违规违纪典型案例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舒桂萍 发布时间:2022-04-28 15:56

为强化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4月24日,右江区二轻工业联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共百色市右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查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百右纪通[2022] 7号)内容,文件共通报了发身在我们身边的4起酒驾违纪违规问题典型案例。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会上,党员干部们认真听取酒驾违规违纪案例,并结合自身情况积极查摆存在的问题做表态发言。此次学习深入剖析了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全体干部职工从中汲取了深刻教训,在2022年的工作中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增强敬畏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扎实推进二轻工业联社党风政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后,参会党员干部表示,案例中醉驾造成的严重后果和惨痛教训值得深思,以后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严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行为底线,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遵纪守法,养成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