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信访局党支部联合右江区直属机关工委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媛 发布时间:2020-07-02 16:09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右江区信访局党支部联合右江区直属机关工委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区信访局党支部退休的困难党员黄进睦送去慰问金及党的温暖与节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区信访局党支部和区直属机关工委与困难党员黄进睦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嘱咐他好好保重身体。同时也认真聆听了困难党员的诉求和想法,让困难党员由衷感受到了上级的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让困难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有效增进了困难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