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二轻工业联社召开2020年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绩效考评社会评价中期评议满意度工作会议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舒桂萍 发布时间:2020-07-09 17:54

  6月24日,右江区二轻工业联社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绩效考评社会评价中期评议满意度工作动员会,联社全体干部、直属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群众安全感调查结果、扫黑除恶成效调查结果、群众对政法队伍满意度调查结果,并认真组织各干部和企业负责人学习新的调查问卷内容。同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回到厂里要深入开展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参与意识。

  会议通报了百色市、右江区2019年度绩效考评结果和二轻联社2019年工作成效,加深干部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自治区2020年绩效考评社会评价中期评议满意度调查,正确引导联社干部、企业负责人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客观公正地给百色、给右江区评价。要加强与企业正面沟通宣传,正确引导,提高群众知晓率和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