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农业农村局:在职党员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当先锋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彩庆 发布时间:2022-01-24 09:25

    为贯彻落实右江区区委、区人民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针对当前街道社区疫情防控战线长、任务重、强度高、压力大、人员少等问题,右江区农业农村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和区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组织80余名在职党员深入该区百城街道办。1月份以来,每天安排3人到百城街道办东笋社区报到,听从街道和社区的统一调配,全力配合街道社区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区农业农村局在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右江区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图为右江区农业农村局在职党员干部在百城街道东笋社区毓秀家园小区值守。

图为右江区农业农村局在职党员干部对百城街道东笋社区毓秀家园小区过往群众进行体温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