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开展廉政家访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媛 发布时间:2022-01-24 09:28

    为树立清廉家风,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增强党员干部民族团结意识,加强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感情沟通,2022年1月18日,右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卢地到区信访局副局长苏青艳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家访过程中,卢地同志与苏青艳同志及其家属拉家常、访家情,了解受访对象在家中的表现、八小时外遵纪守法情况、家庭家教家风情况,听取了家庭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其家属支持信访工作表示感谢,引导和激励家属知廉守廉、知法守法,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家属的监督意识、廉洁意识、守法意识。

    此次廉政家访活动是一次有效务实的举措,对于提升干部廉洁作风和道德品质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传递了组织关爱,拉近了同志之间的情感距离,切实将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落实,强化对信访干部“八小时以外 ”的监督,营造清廉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