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宣传教育

右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迎“七一”革命 传统和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敏 发布时间:2020-07-06 17:11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和激励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按照右江区卫生健康局党组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工作部署,6月30日,右江区卫生健康系统组织本系统近70名党员干部开展迎“七一”革命传统和廉政教育活动。

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静默鞠躬、敬献花圈等方式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随后,大家到廉政教育基地观看典型腐败案例,学习勤廉先进榜样,接受思想洗礼,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教育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提醒我们要廉洁自律,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加深对“文秀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争当“文秀式好党员、好干部”,争做合格党员。”右江区卫生健康局党建办主任罗梦莲说。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抗击疫情,无私奉献,为右江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建设“健康右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