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宣传教育

右江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廉政教育,共享学习心得体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劲松 发布时间:2020-06-23 17:31

    6月19日,右江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与龙景街道逻索社区党支部到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当天,天气暗沉,天空中飘着一份宁静显得格外庄严肃穆。一大早,党员们陆续来到铜鼓楼,一番寒暄,两党支部党员纷纷落座,就联合党支部相互之间的党建工作进行交流探讨,诸如到社区服务领任务,联合社区党支部党日活动,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等。

右江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与龙景街道逻索社区党支部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党员们来到百色廉政教育展厅联合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步入展厅,通过现场观看视频、浏览图片资料和讲解员讲解,参观了“知法犯法”、“惩治腐败”等展区。通过浏览一封封悔过信,坚定共产党人要坚持朴素不特殊的优良作风,切身感受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联合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本次廉政教育,使全体党员同志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规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牢记使命、警钟长鸣”有了更直观形象的感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廉政知识学习,自觉锤炼党性修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