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右江新闻

自治区检察院调研组到右江区检察院开展宣传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傅雪梨 发布时间:2020-06-04 16:18

6月2日下午,自治区检察院宣传处梁洪一行到右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宣传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右江区检察院的检察软文化建设以及未成年人活动中心、讲习所、智慧书吧等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对该院检察文化建设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随后调研组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检察新闻宣传、文化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流毒情况、网评员队伍建设以及落实“三同步”机制等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对该院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通过分析该院当前宣传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就进一步提升检察宣传工作质效提出了意见。

李岩检察长表示,右江区检察院将结合这次调研督导,逐项对标对表加以改正,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检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