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右江新闻

自治区督查督导组到右江区开展清廉建设督导工作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谭印艳 发布时间:2022-07-07 10:53

7月6日下午,以自治区党委督查室副主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决策督查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张勤俭为组长的清廉广西建设督导组到右江区对清廉建设进行督导检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乃博陪同检查。

座谈会现场

督导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

在座谈会上,右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清廉右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农丰供汇报清廉右江建设情况。今年以来,右江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百色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建设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朗、作风清新工作目标,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清廉右江建设并取得明显成效。

座谈会后,督导组到右江区税务局、迎龙苑小区分别实地检查清廉机关和清廉小区建设情况。督导组对右江区扎实开展清廉右江建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右江区以清廉单元建设为抓手,打造一批可看可学可复制可推广的清廉单元示范点,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战略全局高度,继续深入推进清廉右江建设工作,推动清廉右江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值班编辑:杨榆珺 校对:廖敏秀 责任编辑:谭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