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右江新闻

全市清廉单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右江区召开

来源:智慧右江 发布时间:2022-06-17 11:19

▲会议现场。吴文庆/摄

6月15日,全市清廉单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右江区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清廉建设的部署要求,分析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再推进再落实。百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清廉办副主任蔡立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清廉办副主任彭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百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清廉办副主任蔡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傅丽丽/摄

▲百色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清廉办副主任彭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傅丽丽/摄

会议强调,清廉单元建设是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是清廉百色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引领比学赶超的重要载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答好履职尽责的新考卷。要科学统筹,坚持目标提实效、重点促精准、探索培特色,以政治建设引领单元建设,以文化建设滋养单元建设,以长效机制保障单元建设,以正确方法推进单元建设,确保清廉单元建设推进有序。要加强联动协同,落实各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积极营造清廉单元建设浓厚氛围。

会上,右江区、田东县就如何抓好清廉单元建设作典型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右江区清廉单元建设示范点观摩。

▲与会人员到右江区税务局观摩清廉单元建设。吴文庆/摄

 


值班编辑:杨榆珺 校对:廖敏秀 责任编辑:谭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