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假期疫情防控督查第三期】以监督保障疫情防控执行到位!

来源:右江区纪委监察委 发布时间:2020-01-27 18:42

1月27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兰亮和区纪委监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志思分别带队到四塘镇、汪甸瑶族乡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主要督查内容包括是否有领导带班值班;是否按照区委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部署以及对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情况等。通过督查发现,两个乡镇都是由党委书记带班值班,并且已经按照区委要求对该辖区疫情工作开会部署,制定了应急处置预案,在高速路口设检查点,安排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在册,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到各村开展排查和宣传。

随后,黄志思同志一行4人对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扶贫办等10个单位值班情况进行督查。经检查,大部分单位都能够按值班要求安排人员值班,但仍存在个别单位值班领导不在岗,值班干部擅自离岗等现象。

兰亮同志到四塘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黄志思同志在高速路口检查点开展检查督查工作

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在区政府办督查检查